greeny

突如其来的,在一个达不到炎热,可以说是凉爽的夜晚,想要打开电脑写点东西。

没有什么目的性,只是想听到键盘被敲打的声音。

转眼四月份了。人间四月天。广东下了几场雨,天气反复无常。植物倒是疯长,一天一个样,枝头的绿意颜色尚浅,但郁郁葱葱的程度已经像是夏天了。

最近在听Coldplay。觉得歌曲和词作都很大气,也很温柔。会让人想到一些亘古的,渺远的东西,没有印象,却又似曾相识。

刚刚看完一篇文,三十岁离婚女人和三十三岁未婚大龄青年的故事。听上去像故事会。但是文字很美,颇有一种哲思在里面。也会让人重新觉得爱情还是存在的,尽管不知何时开始,何时停止。结尾停留在婚礼与葬礼,预示着结束与开始,亦或是开始与结束。

再谈谈我自己。

前一个月忙得脚不沾地,现在闲下来,就很有些咸鱼到底的意思。放假都窝在宿舍里不想挪动。身心仿佛都放空了,成绩啊,未来啊似乎成了很遥远的话题。有时候能找回一丝紧张感,转眼又没了。

大概,这就是传说中的,春困吧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