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reeny

不会写文不会画画,乐乐生日无以为贺,只好说说成为乐乐脑残粉的点点滴滴,聊表心意。
去年十月份被拉着入了全职坑,好吧很幸运那个时候已经完结了,不能说是坑。叶神少天文州韩队等等各路男神都被我选择性忽略,赞叹之余别无他感,一眼相中了角落里(并不是)那朵花(笑)。
毫无疑问我是个颜控,乐乐给我的印象最符合男神的标准(好就是这个标准)。但是了解他崎岖坎坷催人泪下(误)的路途之后,乐乐真正成为可以给予我光芒的人。
跌倒与放弃每个人都会经历,但只有重新站起来大步前行,才能长大,才能成为内心强大的人。

是的,张佳乐并不完美,甚至二傻,而且倔的地方可以把人气死,但无论如何,他是张佳乐。

那个柔软微笑骨子里却比谁都更执着的人。

说起来去年半年运气真的很不好,诸事不顺。对乐乐的爱如此深沉连运气也要模仿呢【其实并不想】

只能祝乐乐新的一年万事如愿行大运,如果真的实现了请务必分一点运气给我【土下座】

评论